欢迎访问《古脊椎动物学报》官方网站,今天是 分享到:

古脊椎动物学报 ›› 2001, Vol. 39 ›› Issue (03): 177-184.

• 古脊椎动物学报 • 上一篇    下一篇

四川自贡大山铺西蜀鳄一新种

高玉辉   

  • 出版日期:2001-09-15 发布日期:2001-09-15

A NEW SPECIES OF HSISOSUCHUS FROM DASHUNPU,ZIGONG, SICHUAN

GAO Yu-Hui   

  • Published:2001-09-15 Online:2001-09-15

摘要: 记述了西蜀鳄一新种—大山铺西鳄(Hsisosuchus dashanpuensis),新种保存了完好的吻端,填补了西蜀鳄在这方面的缺失。新种的内鼻孔位置靠前,上颌骨和腭骨构成其边缘;眶下孔存在但较小;产于自贡市大山铺下沙溪庙组。

Abstract: Summary can be seen in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