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古脊椎动物学报》官方网站,今天是 分享到:

古脊椎动物学报 ›› 1998, Vol. 36 ›› Issue (04): 257-267.

• 古脊椎动物学报 •    下一篇

新疆巴楚早志留世软骨鱼类微体化石

王念忠, 张师本, 王俊卿, 朱敏   

  • 出版日期:1998-12-15 发布日期:1998-12-15

EARLY SILURIAN CHONDRICHTHYAN MICROFOSSILS FROM BACHU COUNTY, XINJIANG, CHINA

WANG Nanzhong, ZHANG Shiben, WANG Junqing, ZHU Min   

  • Published:1998-12-15 Online:1998-12-15

摘要: 基于从新疆塔里木盆地西北缘巴楚依木干他乌组获得的软骨鱼类微体化石新材料,建立1新属2新种。根据软骨鱼类的对比,确定依木干他乌组为志留系兰多维列统特列奇阶。依木干他乌组是我国正式报道的软骨鱼类微体化石的最低层位。软骨鱼类化石的发现表明,我国志留系富含无颌类和鱼类的“上红层”和“下红层”为滨海或浅海沉积。

Abstract: Summary can be seen in PDF.